話說 時光要倒退到3個多月前

去年12月時突然發現懷孕

但不像電視演的 醫生會說什麼 "恭喜你懷孕了"

醫生反倒跟我說 " 妳知道妳懷孕了嗎? 而且照現在的情形看起來很有可能會保不住"

聽到這樣的話 整個人呆掉 不知該如何反應

醫生接著說 "我會開安胎藥給妳 妳就回家躺著 過幾天再來看看還在不在"

 腦袋像突然壞了 不知該怎麼思考

想想這段時間 我去了上海出差 還到處活蹦亂跳

尤其是 3天2頭在吃四神湯 (有經驗的都知道 不能吃薏仁)

回家後 我還一直認為我隔天要上班 卻想不通醫生叫我躺著要怎麼才能做到

熊爸爸(雖然是兔寶寶 但他的小名叫小熊)則斷然的跟我說 妳先請假 我明天帶妳去大醫院看

唉 生活似乎從此改變了 

好在

看來這隻兔寶寶跟定我了

在休息幾天後 出血的症狀便停止了

從此 我有了一個新身份 奱成準媽媽一枚 雖然一切都還沒準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