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在想像不到中 過的很快

回台北也一年多了

這一年多來 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過程

昨晚 熊爸爸突然問我 是不是我們當初該留在新竹

想起當初 我想留在新竹 他卻堅持要我先回台北

沒有什麼對或錯的問題 這從一開始就只是選擇題

我不喜歡去後悔任何事 就算做錯我也是那種會拗到有一天做對為止

再回到台北 沒有多大的改變

在台北生活了那麼多年 我對這地方沒有特別的喜愛或眷戀

只是對家人朋友 捨不得而已

而且回到台北 平常會來找我的朋友 或我能找的朋友 並不多

大都還是假日才能偶爾約出來吃個飯

跟待在新竹並沒有太大的差別

唯一有差別的 只有家人會在我需要時 待在我身邊

但我想 就算我在新竹 他們還是會來陪我的

台北新竹 其實就在附近 開車一小時內會到 算不上遠

在台灣這個小地方 其實哪裡都算不上遠的

離開生活了三年多的新竹 反而讓我想念

那裡什麼都沒有 是很鳥不生蛋沒錯

但沒有台北那麼多人 那麼多車 那麼讓人讓生活覺得煩悶

總想念 園區那比台北寬廣簡單的路 可以開車上下班的生活

總想念 那些日子裡認識許多真心的朋友

總想念 那一個就外送的素食便當 便宜豐富又好吃

總想念 那堅持當天做當天賣完就收攤 不加任何味素的好吃扁食

許許多多的想念 不知是不是因為人的不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