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伴娘/陪嫁禮

這是我訂做送伴娘及陪嫁的筷子

筷子01.JPG

 

 上面有每個人的名字(當然自己也訂做了一雙^^)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筷子02.JPG 

 

新娘甲片

這是婚禮前去訂做的甲片 本來想要的藍 是淡淡的藍 但結果變成蠻明顯的藍 漂亮嗎?

甲片01.jpg 

 

甲片02.jpg 

 

金色婚鞋 有點高 平常不常穿高的 到了送客時已經沒辦法穿了 記得婚禮要多帶一雙鞋以備不時之需

婚鞋01.jpg 

 

這雙鞋漂亮的地方 就在它的背後 有閃亮的水鑽

婚鞋02.jpg 

 

白色捧花

捧花01.jpg 

 

最後選了白色的捧花 感覺婚禮還是要白色才美

捧花02.jpg  

 

第三次進場 婚禮小熊

我跟姐姐花了不少時間研究進場小物 在婚禮前一星期 姐姐突然說她覺得拿小熊進場還不錯

於是我在網路上緊急搜尋並火速訂了這束婚禮小熊  

進場小熊02.jpg

 

花童一直哭著想要多一點小熊 不得已只好給了她一些  被花童拿著到處現  結果大家都來要

第三次進場 還沒走到進場拱門 就被一搶而空

(小熊在混亂中是新郎拿進場  我都沒捧到啦 嗚 沒有我們想像中新娘捧著小熊花束進場的畫面)

進場小熊03.jpg 

 

水晶相框 框跟下面的黃金證書是一樣的

相框01.jpg 

 

黃金證書 忘了簽名也放在桌上展示

相框02.jpg 

 

相簿

相簿.jpg 

 

結婚蛋糕  

一直很想要結婚蛋糕 雖然這跟我想要的那種不大一樣 但還是很感謝幫我準備 聽說蛋糕很好吃呢

結婚蛋糕01.jpg

結婚蛋糕02.jpg

 

結婚蛋糕03.jpg 

 

頗受好評的喜糖 

除了喜餅店送的巧克力外 我在網路上訂了二次批發的糖果 花了不少錢 沒想過糖果這麼貴

而且 找糖果 買糖果 都花了我不少時間

(第一次訂大約10斤的糖 結果被餐廳說會不夠 又訂了第二次 加上喜餅店的應該超過20斤吧)

主要還是巧克力(藍色包裝的巧蜜詩及愛心巧克力) 然後加上愛心+小熊棉花糖及一些軟糖

結果被大家一包包搶走 喜糖其實不用太多 我們好像50~60桌左右 15斤應該就很夠了

喜糖.jpg 

 

其實還有準備婚禮小禮物 結婚前一天晚上 我包裝到很晚 結果忘了拿出來送給大家了

唉~忙到一團亂

新娘 還是什麼都別管 美美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